【哲行万里·红色寻访③】“回望1927——循中共足迹溯武汉风云”线上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4-03-23

     (学生通讯员:尹佳怡)2024222日上午10点,有请下一队实践小队举办回望1927——循中共足迹溯武汉风云线上宣讲会,以时间和地点为线索讲述1927年前后武汉革命运动中的重大事件与影响,以图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这段党史。 

       首先主讲人带领大家观看导入视频,并向听众介绍了1927年武汉红色革命的历史背景,使听众对本次宣讲的主题具有初步的认识。

       随后,队内成员按照时间线索依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机关的成立、八七会议的召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的成立以及毛泽东旧居的背后风起云涌的红色历史,并配合实地图片与相关文献介绍了如今的旧址情况,着重突出了革命先辈沉着冷静、远见卓识,为革命、为新中国而奋斗的精神。

       最后主讲人呼吁号召新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